英语巴士网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分类: 英语口语 
 Don:   Rose and Herb look cute together.

唐:   柔丝和赫伯在一起蛮顺眼的。

Sue:   Have you ever thought……

苏:   你有没有想过……

Don:   ……that they're a 1) match made in 2) heaven?

唐: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Sue:   Yes, my thoughts 3) exactly!

苏:   一点没错,我就是这样觉得!

Don:   If we work together, they'll be a 4) couple 5) in no time!

唐:   假如我们同心协力,他们马上就会在一起了!

语言详解

A: Aren't kids so cute?

这些小孩是不是挺可爱的?

B: Sure are. They can play hide-and-seek for hours.

的确是。他们捉迷藏可以玩好几小时。

「My thoughts exactly!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当对方跟你像有心电感应般说出你的想法时,你就可以说这句话表示同意或惊叹。这个句子另一种说法是My thoughts precisely.

A:  Let's fire Allan and promote Ann.

咱们让艾伦走路,给安升官。

B:  My thoughts exactly.

我正有此意。

1) match (n.) 相配的一对

2) heaven (n.) 天堂

3) exactly  (adv.) 完全地

4) couple  (n.) 一对,夫妇

5) in no time  立刻,马上

猜你喜欢

推荐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