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巴士网

我没时间≠I have no time

分类: 英语学习方法 

说到没时间,很多人会说I have no time,但have no time的意思是,"没有多少活着的时间了",如果外国人问你忙不忙,你回复这句,那多半他们会吓得立刻帮你打急救电话去了!

没空,赶时间这样说:

①run out of time

「没时间」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咱们快没时间啦!

②in a rush

「赶时间」

I'm in a rush, talk to you later.

我真的赶时间,晚点再找你说。

③in a hurry

「匆忙,赶时间」

I was in a hurry, so I took a sandwich for breakfast.

我很忙,所以只吃了个三明治当早餐。

④You see I'm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你看,我正忙着呢。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正在做某事

⑤I am tied up.我有事走不开。

猜你喜欢

推荐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