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巴士网

“睡得好吗”怎么说

分类: 趣味英语 

休息不好可是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的。你"睡得好吗"?有没有被"熬夜"、"打呼噜"和"噩梦"困扰?

你不舒服吗?
Are you feeling sick?

没有,只是有点儿累。
No, I'm just tired.

睡得好吗?
Did you sleep well?

嗯,睡得挺好。
Yes, I slept very well.

哪儿啊,几乎没睡着。
No, I couldn't fall asleep.

昨晚你熬夜了?
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 / Did you go to bed late last night?

昨天晚上你打呼噜了。
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You were sawing logs last night. (saw logs原意为"锯木头",在此用来表示"打呼噜"。)

你一直没关灯啊。
You left the light on.(left (leave)是"保持某种样子"、"保持某种状态"的意思,表达"电灯一直开着"、"发动机一直开着"、"窗户一直开着"也可以用这种句型。)

你忘了关灯了。
You forgot to turn off the light.

影响你睡觉了吗?
Did I keep you up?

我做了个可怕的梦。
I had a nightmare.

现在没事了。
It's all right now.

昨天的酒还没醒呢。
I have a hangover.

猜你喜欢

推荐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