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出吮指原味鸡防晒霜?!性感新定义
肯德基爷爷又走在了时代的巅峰,研究新的菜品甚至是暗黑料理都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他的情怀已经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山仰止的地步——来见识见识今夏最艳丽、最奇特的风景,“肯德基加倍松脆吮指原味鸡防晒霜” The KFC Extra Crispy Sunscreen!
对,就是那款肯德基的镇店之宝,自1930年开店以来从未变过,秘方一直成谜的,英文名与KFC同名的“吮指原味鸡Kentuchky Fried Chicken”。(推荐鸡胸breast和鸡旁肋ribs,这两个部位的正肉最多。)
据总部的爷爷说,这个防晒霜的SPF指数有30,虽然不能吃,但保证能让你闻起来像刚出锅的吮指原味鸡,还能让你毫无后顾之忧地既不晒伤又能晒出和吮指原味鸡一样的棕色,这真的太香艳了有没有?
Chicken is the next level of sexy. Yes yes yes.
性感已迈入了新的维度!
想想看,穿着性感的小背心,或者干脆不穿,露出诱人的皮肤,还散发出如此让人口水直流的味道,世上还有比这更大的成就感吗?
Use the sunscreen you wanna use. Be the chicken you wanna be. That's life babe!
用你想用的防晒霜,成为你想成为的鸡,这才是追求!
OK,多说无益,眼见为实,英语君给大家挖了原始视频来当一线研究样本,快来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高端。
强行字幕:
Are you tired of messy sunscreen?
你已经厌倦了不好用的防晒霜了吗?
Sick of that awful lotion odour?
那种恶心的乳霜味道已经闻到吐了吗?
Do you want to smell like fried chicken?
你想闻起来像炸鸡吗?
But you are just not hungry.
可你又不怎么饿。
Introducing the KFC Extra Crispy Sunscreen!
来认识一下肯德基加倍松脆吮指原味鸡防晒霜!
A real limited edition product that we're giving away for free!
这可是限量版产品!而我们要免费送!
It works just like regular sunscreen.
它用起来就像普通的防晒霜一样。
But it smells like fried chicken.
但它闻起来就像炸鸡。
I'm a lot more popular now.
我现在更受欢迎了,不止一点点。
I smell 10 years younger.
我闻起来像年轻了10岁。
Ahh, just can't wait for this stuff.
每天都朝思暮想。
My extra crispy sunscreen dosen't just keep you smelling great.
老夫的加倍松脆吮指原味鸡防晒霜不光让你闻起来棒棒的。
It keeps you feeling delicious!
它还让你觉得自己超级美味!
Extra crispy delicious.
加倍松脆的超级美味。
KFC extra crispy sunscreen.
肯德基加倍松脆吮指原味鸡防晒霜。
It's real. And also, do not eat it.
我们并不是在开玩笑,不过,可别吃进嘴哦。
Smells like chicken. Tastes like sunscreen.
闻起来像鸡,吃起来像防晒霜。
Get you Extra Crispy Sunscreen now for free.
现在就来免费获得你的加倍松脆吮指原味鸡防晒霜吧。
It's definitely real and definitley not edible so do not eat it.
绝对真实,而且绝对不能吃,所以,别吃。
Available for limited time only.
只在活动时间内供应。
听说美国各分舵的爷爷已经迅速开始了行动,吮指原味鸡的芬芳马上就要席卷全美,很可惜中国似乎不会发放啦,但没关系可以海淘嘛。
另外,据英语君调查,这已经不是开封菜第一次做出这么有情怀的事了。今年早些时候它们还推出了吮指原味鸡口味的指甲油http://www.hjenglish.com/new/p777345/。
英语君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要不是因为要上班,回天之力都没办法拦住我去美国搞一瓶。OK,那么问题来了,有哪位小伙伴能帮我代购吗?(五体投地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