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肥的一些英语表达
春节期间是不是又忍不住了?只顾着大吃大喝,不运动。
春节过后,看着称,心里又开始下决心去减肥了......
I gained 3 pounds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我春节期间长了3磅。
“长了3磅”可以用gained 3 pounds 或者put on 3 pounds这两个表达。
其实,减肥是很多人一直在烦恼的事情。很多人认为只要每天坚持少吃一顿饭就会瘦下来了,但是结果和自己想得不一样。特别是,有些人埋怨地说,自己喝水都会变胖的。但是这句话是不科学的。
For some people,losing weight is a terrible struggle.
对一些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And they can diet like crazy and not lose weight.
并且他们拼命地节食但也不能减肥。
Have you been losing weight?
你最近在减肥吗?
Yes.I have put on some weight last month.
是的。我上个月发胖了一些。
相关短语表达:lose weight减肥
put on weight 体重增加;发福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苗条的样子,他们认为长得苗条的人穿什么都好看。但是减肥需要以健康的方式减,而不能盲目地减肥。
I lost 2 pounds this week.
这周我减了2磅。
You should cut down on snacking.
你不能再吃零食了。
当然,也有一些拉仇恨的人。相信大家身边都会有那么一两个吧。
I am a lucky person as I never put on weight.
我很幸运,因为我的体重从来没有增加过。
I can eat what I want but I never put on weight.
我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体重从来不会增加。
有的人认为减肥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但是英语君不希望大家用盲目的方式去减肥。要不然结果会得不偿失。
It makes sense to eat a reasonably balanced diet when slimming.
在减肥过程中保持饮食的营养相对均衡是明智的。
事实上,健康的减肥方法有很多。比如说,饭后去散步,平常可以多去运动一下。
Let's take a walk after the meal.
我们饭后出去走一走吧。
I need to start to watch my carbohydrates.
我得开始少吃碳水化合物。